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凯迪拉克三排大型跨界车计划或取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9日 08:37  京华时报   字号:

    据美国媒体WardsAuto近日消息,通用或取消凯迪拉克全新大型跨界车计划,以避免该车未来与通用旗下的其他款同类车型重叠的情况。

    之前有很多报道称,通用公司在为凯迪拉克打造三款全新跨界车。其中包括一款三排座大型跨界车,定位低于凯雷德。据WardsAuto一条匿名消息称,这款大型跨界车已经到了最后的研发阶段,基于Lambda单体平台架构。但由于该车将会与别克昂科雷以及GMCAcadia发生冲突,通用最终决定取消此新车计划。

    但仍有传闻说,通用汽车还在为凯迪拉克研发至少一款新型跨界车,但可能是双排座设计,比之前传闻中稍小的车型。第三款跨界车尺寸与该车接近,但是却是为GMC而非凯迪拉克打造的。

    这款稍小的跨界车同样被看好,它也是帮助通用打入全球高档汽车市场,与德系竞争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