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奔驰S320L正式上市 售价93.8-110.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4日 15:31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奔驰S320L正式上市 售价93.8-110.8万元奔驰S320L正式上市 售价93.8-110.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5月24日 奔驰官方网站发布了旗下奔驰S320L车型的销售价格,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93.8-110.8万元。作为奔驰S级入门版本车型,奔驰S320L车型搭载了低功率版本3.0T发动机,而且价格也进一步下探。据悉,该车将会在深港澳车展上正式亮相。

车型 价格(万元)
S320L 商务型 93.8
S320L 豪华型 110.8
奔驰S320L正式上市 售价93.8-110.8万元奔驰S320L正式上市 售价93.8-110.8万元

  新车亮点:

  1、搭载低功率版本3.0T发动机。

  2、价格下探,更具竞争力。

配图为现款奔驰S级车型配图为现款在售奔驰S级车型

  奔驰S320L在外观内饰上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而在配置上,高配版本的奔驰S320L将搭载360°全景摄像头、可自动防眩目的内部后视镜、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可折头枕、前排乘客侧可折叠和拆卸、后排空调座椅及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后排座椅、立体声音响系统、后排独立娱乐系统等。

配图为现款在售奔驰S级车型配图为现款在售奔驰S级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的奔驰S320L搭载了低功率版本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方面,S320L匹配的是与S400L相同的7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1秒。虽然新车相比S400L在动力上有所降低,不过更加下探的价格将使320L车型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新浪汽车加拿大试驾全新奔驰S级轿车
王者再临 全新奔驰S级官图解析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