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大众Polo改款车型5月25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2日 10:52  新浪汽车  张欣悦 字号:
上海大众Polo改款车型5月25日上市上海大众Polo改款车型5月25日上市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Polo改款车型将于2014年5月25日上市,据悉,上海大众国产改款Polo、改款Cross Polo车型将基于海外版New Polo打造,新Polo将在造型设计上进行改变,而改款Cross Polo则换上了全新设计的轮毂、内饰也进行了小范围调整。

  改款Polo 外观革新更具活力

  2014款Polo车型主要对前脸部分进行了革新,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有型,让人眼前一亮,新的前脸设计更加锐利且富有攻击性,最显著的变化在于保险杆下方的进气格栅新增了一块镀铬镶边装饰套件,中网进气格栅的条幅装饰也有一些变化,整体感觉层次感更强。

上海大众Polo改款车型5月25日上市上海大众Polo改款车型5月25日上市

  改款Cross Polo 搭配全新轮毂配置提升

  2014款Cross POLO车型,外观方面比没有太多改变,其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多条辐树杈式轮毂,配置方面,新车搭配了白色字体的仪表盘液晶显示屏、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高配车型还新增了大尺寸中控屏。

  车身尺寸方面,新Polo的车身尺寸为3970*1682*1462mm,新Cross Polo车身尺寸为3987*1705*1486mm,轴距方面两款车型都为2470mm,数据上来看,改款车型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国产新POLO车型将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取代了目前车型上的EA111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两款发动机的性能相比老款均有提高,变速器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