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i5将于2016年推出 采用i3平台加长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0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宝马将扩充其i子品牌,而推出一款名为i5的家用车型,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即将发布的奔驰B级Electric Drive。

宝马i3宝马i3

  这款i5旨在填补i3城市车与i8跑车之间的空白,将采用i3全铝合金平台的加长版,后座乘客的放腿空间相比i3将增加4英寸多,同时载物空间也将更加宽敞。这款i5将保留i3的碳纤维安全车体结构,并装备B柱与两个传统的前铰链式后车门。

  在机械设计方面,新款i5将效仿i3,标配一款纯电动传动系统:由一台安装在后部的电动机与一个安装在地板下方的锂离子电池组构成。新款i5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达到200英里(322公里),追求更高续航里程的购车者可以选择为其i5预定一款小排量的增程型汽油发动机

  预计宝马i5将作为一款概念车在明年的一届国际车展上发布亮相。据报道,新款i5将于2016年底在全球推出上市,起售价将在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2万元)左右。(Sally Wang1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