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普利司通重组海外轮胎事业经营体制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5日 11: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普利司通株式会社日前宣布:作为2013中期经营计划中被列为重点项目的“全球经营体制整备”的一环,公司将重组中国和亚洲·大洋州地区轮胎事业的经营体制。目前中国和亚洲·大洋州作为不同的战略事业单位(SBU)※1开展事业营运。今后将通过经营管理上的整合,有效运用经营资源,强化在新兴国家的管理体制并实现全球化经营,以更为迅速应对急速变化的市场环境。

  (1) 将作为亚洲·大洋州轮胎事业统括公司的普利司通亚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BSAP”)的事业责任范围扩大到中国,重组为统辖中国轮胎事业的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BSCN”)和BSAP的统括组织(以下称“BSCAP”)。

  (2) 根据重组BSCAP董事会如下,进一步从全球最适化观点进行经营,强化管理。

  普利司通集团根据自身的战略事业单位(SBU)体制,现设有6个按地域划分的事业单位和2个按商品划分的事业单位。通过此次重组,地域事业单位将划分为日本、美洲、欧洲、中国·亚洲·大洋州及中近东非洲5个。普利司通集团根据自身的战略事业单位(SBU)体制,现设有6个按地域划分的事业单位和2个按商品划分的事业单位。通过此次重组,地域事业单位将划分为日本、美洲、欧洲、中国·亚洲·大洋州及中近东非洲5个。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