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奔驰CLS将于6月底亮相 采用ILS LED技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5日 09:4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奔驰将在6月底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推出其改款CLS系列。

改款奔驰CLS 63 AMG谍照改款奔驰CLS 63 AMG谍照

  古德伍德速度节将于6月26至29日举行,预计改款CLS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届时会提早几天发布。新车最重要的一处改动是采用取自于2014款S级的主动式多光束ILS LED技术。此外,一些发动机将匹配9G TRONIC 9速自动变速箱

改款奔驰CLS 谍照改款奔驰CLS 谍照

  在外观设计方面,预计前后保险杠面板会得到一些温和的改动。而在内饰设计上,改款CLS将配备最新一代的COMAND在线系统(配有一个独立显示屏)、一个新的控制器以及源自于2014款C级的方向盘。同时,新车的安全与辅助系统应该也会增多。

改款奔驰CLS 谍照改款奔驰CLS 谍照

  2015款奔驰CLS改款车阵容(CLS、CLS猎装版、CLS 63 AMG)将于9月27日上市销售。(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奔驰C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