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路虎发布神行者2落幕版 起价3.6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5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路虎日前在英国发布第二代神行者的落幕版本——Metropolis,第三代神行者将被划入全新发现系列,以发现运动为名。Metropolis版同时也是神行者最豪华的版本,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35,995英镑(约合人民币37.7万元)。

路虎发布神行者2落幕版路虎发布神行者2落幕版

  神行者Metropolis版基于HSE豪华旗舰版打造,配备Windsor真皮座椅全景天窗、19英寸合金轮毂、Meridian高级音响系统、带触摸屏的导航系统、豪华地毯、可视倒车、金属漆和黑色高光内饰套件。路虎为Metropolis版提供188 bhp输出的2.2升SD4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路虎发布神行者2落幕版路虎发布神行者2落幕版

  预计第三代神行者,也就是全新发现系列的首款车型——发现运动,将在今年年底发布,预计明年年初上市销售。新发现系列中的高端车型也已经投入路试。路虎将为发现运动配备全新研发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外形设计则将以纽约车展发布的发现Vision概念车为设计蓝本。

关注神行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