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哈曼加大中国业务力度 在华建立研发中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30日 15: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球领先的音响产品及信息娱乐系统制造商哈曼国际工业公司,今年再度参加北京车展。哈曼在北京车展上强调,将通过开发新技术、进行新投资、获取新订单等全方位举措,继续加大中国业务力度。

北京车展哈曼展台北京车展哈曼展台

  在北京车展上,哈曼首次在华展示了一款全新的专利软件处理技术,该技术能够自动分析和改善数字压缩音源的音频质量。这款名为Clari-Fi的音源修复专利技术软件利用音乐记录、信号处理和心理声学等手段,以自然的方式恢复压缩音频的完整音质。哈曼同时宣布,全新2015 雷克萨斯NX车型将率先采用哈曼为其量身定制的,融合Clari-Fi音源修复专利技术打造而成的Mark Levinson优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该车型预计将于年内登陆中国及其他亚洲和欧洲市场。

  哈曼在北京车展上展示其最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同时,还宣布将与中国领先的国产汽车制造商——吉利和长安汽车签订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供应协议。这将使哈曼目前仍在服务当中的合同订单总数达到190亿美元。采用哈曼产品的两款长安汽车和一款吉利汽车将于2015年下半年上市。哈曼是为全球汽车产业提供顶级信息娱乐系统的行业领导者。今天全球有超过2500万辆的轿车,包括80%的顶级轿车采用了哈曼信息娱乐技术。哈曼通过高端音视频、3D导航、语音识别以及遥感勘测等技术将多媒体娱乐、讯息和通信系统完整地整合在一起。

哈曼展台北京车展哈曼展台

  哈曼还宣布将在中国江苏省苏州市设立全球研发中心,新中心将于2015年年中正式启用,初期计划招募近100名新员工。这座全新的苏州研发中心将专注于车载扬声器和功放等全球性产品的设计工作。占地10,000平方米的全新研发设施建设工作将于今年6月动工。哈曼将在第一期建设与装潢工程中投资约1,600万美元,并为新中心预留了充足的扩张空间,将来最多可供350人团队使用。

  此外,哈曼也宣布与中国清华大学签订协议,共同组建全新联合实验室,旨在将富有吸引力的创新互联体验与汽车设计融为一体。最初的合作研究课题主要包括:对中国及全球汽车市场未来发展的研究、对信息娱乐系统科技创新的评估等。在为期三年的合作期间,哈曼将提供总额人民币450万元(相当于70万美元)的设施、人员及学生研究经费。

哈曼公司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包利华哈曼公司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包利华

  在汽车工业里,哈曼是宝马、奔驰、奥迪法拉利保时捷克莱斯勒丰田和雷克萨斯等知名品牌汽车中的音响和娱乐配置的首选,几乎所有欧洲的豪华汽车品牌都配备了哈曼音响和/或信息娱乐系统。哈曼公司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包利华(Dinesh C.Paliwal)先生表示:“与长安和吉利汽车的订单为我们进一步实施公司的战略愿景,即为高增长新兴市场的客户提供高级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莫大的信心和助力。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娱乐系统的提供商,我们为能与中国顶级高等学府及汽车研究机构 —— 清华大学携手合作,就日益重要的汽车互联技术和车内安全问题展开研究,我们感到无比荣幸。“

  包利华(Dinesh C.Paliwal)先生还表示:”哈曼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目前,哈曼在中国累计投资超过1亿美元,在苏州、上海、深圳和丹东四地设有研发及制造设施,在华员工总数约为2500人。公司不仅为多家全球汽车合作伙伴服务,同时为日益庞大的中国国产车制造商队伍提供支持。在过去的五年内,以中国为首的‘金砖国家’市场占到哈曼全球业务量的四分之一,并创下了年均符合增长率高达近80%的辉煌业绩。在未来三年内,我们预计以中国市场业务量将会增长至10亿美元。我们对哈曼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

北京车展哈曼展台北京车展哈曼展台

  哈曼曾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和中国国庆六十周年晚会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活动,以及中国各地的影院、体育及娱乐场所提供优质的音响系统。哈曼在北京和上海两地设有旗舰店,为数以千计的消费者介绍和展示哈曼旗下的领先品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