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将成独立公司5月公布规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30日 08:1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菲亚特旗下豪华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将成为独立公司,仿照法拉利等豪华品牌模式。菲亚特最早下月初将公布相关计划。

  知情人士日前告诉《欧洲汽车新闻》,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已经决定,阿尔法·罗密欧将和法拉利、玛莎拉蒂类似,成为一家独立公司,作为该品牌复兴的规划内容之一。今年5月6日,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公布上季度财务信息,以及合并后的新一轮战略规划,而阿尔法·罗密欧独立的声明届时也将发布。

  当前阿尔法·罗密欧属于菲亚特汽车集团旗下品牌之一,和菲亚特核心品牌、蓝旗亚高端品牌、菲亚特商用车品牌以及Abarth高性能子品牌并列。

  未来独立后,阿尔法·罗密欧将成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一家独立的法人,公布相关的盈亏报告。该认识表示:“马尔乔内需要让阿尔法的利润/亏损更加清晰可见,从而使得该品牌的重新发布从商业信用角度更加可靠。”

  菲亚特方面拒绝评论上述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