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宝来sport line贴近生活的新选择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8日 09: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宝来sport line新宝来sport line

  在竞争激烈的中国A级车市场上,除了自身的产品力之外,丰富、积极的品牌内涵也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之一。针对主要使用者多为家庭用户的现状,众多品牌都打出了“幸福”的旗号,在这些品牌当中,一汽-大众宝来更是一款直接以“幸福家轿”而闻名的家用轿车,而与诸多打着幸福旗号的轿车不同的是,宝来品牌有着更为丰富的品牌内涵,运动、活力、自信等都是重要内容,与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价值诉求有着很多契合之处。

  今年三月,宝来Sportline正式亮相市场,为宝来品牌增加更多运动与活力元素。事实上,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宝来品牌就与运动乐趣有着不解之缘,最初宝来就以“驾驶者之车”、“驾乘者之车”之名进入中国市场,尽管随着时间的发展,驾驶不再是宝来的主打,但运动元素,以及与之有着密切关系的年轻、自信等内容依然是宝来品牌为消费者提供的重要价值之一。 

  此次推出的宝来是Sportline,并没有为了追求高配置与狂放的运动表现在动力与悬挂上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更多地是在外观、内饰上进行提升,将运动气息渗透在每天的点点滴滴当中,扩展与延伸了宝来品牌的内涵。

  即便是在外观上的改观,宝来Sportline也没有采取夸张、激进的运动造型。宝来Sportline的前后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前格栅和下进气口位置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这些都是经典的运动型车型必备的元素。运动风格保险杠加上新造型的雾灯,造就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在尾部,镀铬尾管、LED尾灯,以及暗色后保杠反射板也为宝来Sportline增加了更多的运动气息。宝来Sportline还配备了一款全新造型的17寸多辐条轮毂,动感气质油然而生。

  在内部空间,驾驶者也会被运动氛围所包裹。红色元素成为运动气息的重要载体。全新黑色运动座椅、手刹、方向盘上的红色缝线,与黑色内饰形成强烈的对比,挑逗你的运动神经。而运动金属踏板、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运动风格装饰条,更是烘托了车内的运动氛围。而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加装的换挡拔片,更使宝来Sportline与其运动版车型的身份相称。

  这次推出的宝来Sportline搭配了宝来品牌顶配的“TSI+DSG”动力组合,最大动力输出131Ps,最大峰值扭矩220Nm,百公里加速9.9s、9.8s,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6.4L。动力强劲,加速流畅,低油耗,而且还在常规ABSEBD、BA、ESP等安全措施基础上,配置了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以及同级当中少有的胎压监测等人性化设计,细心周到地保障行车安全,为享受幸福生活,享受驾驶乐趣提供更多保证。

  自上市以来,宝来就不断追求品质的创新与内涵的提升,已经为超过百万个家庭送去幸福。此次推出的宝来Sportline更贴近消费潮流,实现了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的完美平衡,为潮流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与生活方式。同时也扩展和延伸了一汽-大众宝来品牌的内涵,为宝来注入更多年轻、激情、活力、自信的元素,两者完美契合,就如同这样一个场景,年轻的父亲开着宝来疾驰而行,孩子在宝来后排座椅上悠然入睡。既能够追求更多活力、激情,去追寻更多生活当中的乐趣,也能实现家庭责任的担当,为全家带来稳稳的幸福。既如此,在A级车市上,宝来品牌激扬市场也就大有可期了。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