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北京车展动态展示俱乐部会员招募中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5日 15: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北京车展E1展馆东广场,动态展示现场在用最新的方式演绎全新试车体验(详情可见《亲身玩车展 聚焦北京车展动态展示活动》)。而动态展示的概念和感受,并不只于眼界,加入DDDC会员俱乐部,可享受多重服务,并可在北京车展动态展示现场,得到一份富有创意的礼品!

2014北京车展动态展示区活动现场照片2014北京车展动态展示区活动现场照片

  DDDC全称为鼎新恒动态展示俱乐部(以下简称DDDC),隶属于北京鼎新恒车辆测试服务有限公司。俱乐部为会员提供汽车资讯、推荐购车、汽车用品选购、定期会刊、法律咨询、专家技术答疑、同时不定期举行车辆安全驾驶培训以及各种试车活动,创建中国自己的安全驾驶技术、文明驾驶培养、车主应急自救互助等公益性质的平台。

  而在北京车展动态展示现场,DDDC更是规划了技术讲堂的区域,注册成为我们会员之后,便可获得我们精心策划的,覆盖了安全驾驶、用车养护、保险纠纷等一系列培训,告别照本宣科,我们只传达对于实际用车环境,最实用的信息。

DDDC会员俱乐部现场活动DDDC会员俱乐部现场活动

  DDDC还发起了“文明驾驶,你承诺,我奖励!”的活动,号召更多车主文明驾驶、礼让出行。DDDC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以集微流以成大海,确保畅顺、平安的交通环境。使更多的驾驶员朋友自觉地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身边的交通环境。让我们行动起来,在心中发出庄严的承诺——珍惜生命,从遵守交通规则做起;拒绝酒驾,从我做起。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为承诺文明驾驶的会员进行奖励,从而推动全社会驾驶环境的优良改善。

鼎新恒车辆评测APP鼎新恒车辆评测APP

  除此之外,我们还开发了鼎新恒车辆评测APP,并提出“人人都是试车员”的概念,通过这款软件,您可以测试出自己或身边的车辆的真实性能,并分析出优势和短板,从而给出购车和用车的建议。同时,这款软件也可以记录和分析日常用车费用产生,并可对车辆保养进行及时提醒。下载方法为:苹果用户在App Store页面内搜索“车辆测试”,带有DXH图标的相应App便是该软件;安卓版本可以登陆DDDC官网下载(www.dddc.cc/app),找到“Android版下载”按钮即可下载。或者使用扫码工具扫描二维码,一样可以安装。安装后,经过注册并在我的车库中建立车型即可开始评测。如有问题可以随时反馈,我们也会不断完善并继续研发更新、更实用的功能。感谢您的参与,祝您使用愉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