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低调与奢华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亮点解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4日 16: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北京车展路虎带来了3款新车型,分别为揽胜混动版、揽胜运动版混动版以及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揽胜长轴版)。其中揽胜长轴版车型将会在5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有三款配置车型,分别是3.0L 柴油创世加长版、3.0L 汽油创世加长版、5.0L汽油尊崇加长版,其售价区间为170.8万元-288.8万元。

低调与奢华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亮点解析低调与奢华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亮点解析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是路虎家族 20 年来首部顶级豪华长轴距SUV,精工细作,不仅延续了路虎一贯的强大动力和非凡性能,还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将车内空间发挥到极致,带来独特的尊享体验。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将传承揽胜经典和大胆突破的设计理念,更传达了路虎为每一位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轴距增加200mm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轴距增加200mm

  长是这辆车最明显的特征,相比普通版本,加长版的车长要超出201mm,轴距增加200mm,大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阔绰的后排空间,据悉揽胜长轴版后排扩展186 毫米腿部空间,该车型提供4座与5座两种可选配置,并且第二排座椅均可提供17度的座椅倾斜角度,较之标准轴距车型的9度倾斜增加了整整8度,为乘客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

车身尺寸 揽胜创世加长版 揽胜标准轴距版
长(mm) 5200 4999
宽(mm) 2073 2073
高(mm) 1835 1835
轴距(mm) 3122 2922
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可提供17度的座椅倾斜角度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可提供17度的座椅倾斜角度

  豪华是这辆车所体现的气质,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整个座舱体现天然和精细,材质使用奢华真皮和实木材料,带来极致尊贵感受。

手工缝制的真皮内饰手工缝制的真皮内饰

座椅提供了极其精致的豪华牛津真皮、奢华半苯胺真皮、奢华打孔半苯胺真皮三个选择,高品质的整张真皮,从黑云杉上提取树皮,通过有机工艺对真皮进行鞣制,确保呈现完美无瑕、触感柔软的座椅和饰面。奢华真皮融合优雅实木,包覆中控台和仪表板等每一个细节,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修改了进气格栅,在侧面加上了“L”型徽章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修改了进气格栅,在侧面加上了“L”型徽章

  低调是这辆车的内涵,在整车的造型设计上,揽胜加长版与全新一代揽胜如出一辙。传承揽胜的标识性设计元素:蚌壳式发动机罩、悬浮式车顶、霸气的蜂窝状进气格栅等,设计师主要是对进气格栅等细节方面进行修改。另外为了更好地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作出区分,加长版揽胜在叶子板上加上了“L”型徽章,以彰显其尊贵的身份。

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AUTOBIOGRAPHY徽标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AUTOBIOGRAPHY徽标

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是揽胜加长版中的最高配车型,在尾部有AUTOBIOGRAPHY徽标的尊贵徽标。

  高品质科技是这辆车的灵魂,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后排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头枕自动调节、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和座椅按摩等诸多功能。

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可提供17度的座椅倾斜角度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后排独立行政座椅

  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上的音箱采量身定制,源自英国专业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传达极致的音质体验。

  除此之外,10.2英寸的电视屏幕、冰箱以及可调节LED环境灯等都是为贵宾特意设置的。另外,电动窗帘盒全景天窗都是长轴距版揽胜的标准配置。

  全新一代揽胜加长版传承了路虎的性能与全地形能力。采用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更为其带来更强的越野能力。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用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用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全新一代揽胜加长版还新增了垂直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可帮助驾驶者将车辆定位于停车位中央,避免与其他车辆发生触碰;而自动泊位驶离及360°倒车雷达,可使帮助车主顺利倒车。

  “设计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不仅仅是延续路虎揽胜40多年的成功,更是对完美传承这一标识性车型的一次重大进化。奢华尊贵、气势宏伟、非凡性能及激发驾驭在它身上融为一体,正因如此,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开创了一个全新时代。”—路虎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