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MINI车展上市 售20.5-33.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6: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 MINI新一代 MINI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英伦高档小型车品牌MINI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2014北京国际车展。备受瞩目的新一季MINI PACEMAN和新一季MINI COUNTRYMAN首次在世界和亚洲亮相。新一代MINI携MINI ONE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价格区间为20.5万元至33.5万元,并将于5月23日起正式在MINI中国授权经销商进行销售。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MINI ONE 20.5
MINI ONE+ 22.5
MINI COOPER Fun版 25.5
MINI COOPER Excitement版 28.5
MINI COOPER S Fun版 30.5
MINI COOPER S Excitement版 33.5

  新车亮点:

  1、外观设计沿袭了MINI品牌典型的设计语言、车身比例和车身结构

  2、驾驶乐趣与油耗均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3、全面提升的内饰、驾驶者辅助系统,以及更多创新技术的应用,都将在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中开辟全新境界,树立全新的标杆。

  外观方面,新一代MINI将传统的车身造型及其经典元素与进化式的设计革新相结合的外观沿用了经典的MINI比例、独具特色的三段式车身、环绕式座舱和悬浮式车顶。

  动力方面,新一代MINI采用MINI TwinPower Turbo增压技术的1.2L、1.5L及2.0L新一代发动机;广泛运用了MINIMALISM技术,其中包括与自动变速箱以及GREEN驾驶模式相关联的自动启停功能;搭配自动变速箱的MINI COOPER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取得了更大的进步: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缩短了2.6秒,平均油耗量降低了27%。MINI首次可以选配可调节悬挂控制系统,可以灵活地改变动力总成的响应以及悬挂调教:除了标准设置的MID模式之外,还可以激活SPORT或者GREEN模式。

  空间方面,新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约10厘米。内部的所有四个座位都可获得更大的空间舒适性,行李厢容积也增加了51升,最大可达211升。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MINI COOPER S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