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Alfier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3: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进行亚洲首发。Alfieri不仅是玛莎拉蒂最新的概念车型,体现玛莎拉蒂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Alfieri也是玛莎拉蒂100周年庆典的点睛之笔。

  车型亮点:

  经典的2+2车内布局

  4.7升自然吸气V8引擎

  6速电磁驱动变速箱

玛莎拉蒂Alfieri玛莎拉蒂Alfieri

  外观方面,Alfieri概念车是一款具有鲜明意大利风格的2+2跑车,车身颜色采用一种类似钢材原色的液态金属色“SteelFlair”。长而低矮的车鼻是在玛莎拉蒂现有车型基础上的设计演变,格栅被分成两部分并采用凹形设计,看起来像悬在空中。Alfieri沿用GranTurismo MC Stradale的底盘,但轴长短24厘米。Alfieri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米、1.93米和1.28米,轴长2.7米。

玛莎拉蒂Alfieri玛莎拉蒂Alfieri

  内饰方面,Alfieri概念车采用了极为简约的设计。月白色和深玄武岩蓝色是Alfieri驾驶舱的主要颜色,悬浮仪表板围绕着中央TUFT屏幕,采用双色设计,整洁而有序。车内地板用的是一种类似氧化钢的材料。车内布局是经典的2+2,并带有一个开放的行李隔间。后座靠背的设计独特而细长,这些靠背从外部清晰可见,给内部整体设计增加了一种速度感。后座前倾90度,也可用作行李隔板。

  动力方面,Alfieri搭载玛莎拉蒂GranTurismo的变速驱动桥平台。4.7升自然吸气V8引擎能以每分钟7000的转速提供460制动马力,以每分钟4750的转速提供520牛米扭矩。匹配6速电磁驱动变速箱。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

关注玛莎拉蒂Alfier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