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铃木Concept ALIVIO首发 或于2014年量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3:38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Concept ALIVIO于2014北京车展全球首发铃木Concept ALIVIO于2014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新浪汽车讯 在4月20日开幕的201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铃木株式会社发表了全球首发A级轿车“Concept ALIVIO”。今后,铃木在中国汽车市场规模最大的A级轿车市场投入“Concept ALIVIO” 的量产车型,以此来进一步扩充产品阵容并扩大市场份额。

  这次发表的“Concept ALIVIO”,是把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中亮相,并获得高度评价的概念车型“AUTHENTICS”面向量产的具体化车型。为迎合中国市场需求,除采用2,650mm的长轴距之外,还采用中国市场专用的动力传动系统。

  该车以“Authentic Sedan”为概念开发,拥有流畅高雅的外观造型,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高效低耗的动力系统以及超高的安全性。以突破常规的设计和配置,把A级车的性能全面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标准。

铃木Concept ALIVIO于2014北京车展全球首发铃木Concept ALIVIO于2014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Concept ALIVIO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轴距为 2,650㎜。外观设计以“Sporty & Noble”为主题,采用较低又而宽阔的设计使这款车型具有稳定感和流畅的外观造型。虽然看不到这次展车的内部设计,但据悉铃木正在积极地开发量产版车型应具有的高雅功能性的内部设计,和在A级轿车中最为宽敞的后部坐席空间和最大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搭载在“S-CROSS 锋驭”上获得高度评价的1.6L“G-INNOTEC”发动机并匹配最新型6速自动变速器。通过轻量高硬度的车体与低滚动阻力轮胎等车身组合,使其同时兼具同级别最低油耗性能和卓越的行驶性能。

  铃木计划于2014年内在长安铃木开始生产销售这款“Concept ALIVIO”的量产车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