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中华新H530首发亮相 外观小幅度调整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2:50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华新H530首发亮相中华新H530首发亮相

  中华新H530于北京车展首发,其车身轮廓与现款车型十分相像, 但在秉承原时尚动感、大气优雅的造型基础上,更增强了外形设计的层次、立体感,提高了中华新V5和中华新H530作为新一代城市高端车的观赏、选购价值。中华新H530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内嵌电镀条及全新双五幅铝合金轮毂,从而融入更多极具代表性的时尚元素等等。中华新H530整车品质上也有了极大飞跃。中华新H530则围绕动力、人性化科技、内饰、NVH6四方面作出更新升级。

中华新H530首发亮相中华新H530首发亮相

  中华新H530采用升级版BM15TB发动机,升级版BM15TB型发动机在11.2(MT)/12.9(AT)加速时间最大功率可达1100kw,最大扭矩为220N·m,可提供更好的动力性能与操控体验。配置方面,中华新H530全系标配大屏多媒体系统、全新用户操作界面,集成了倒车可视、导航、影音等系统功等功能。

中华新H530上市中华新H530上市

  目前,依据汽车工业研究所提供的数据显示,作为华晨新车代表的中华新H530在制动性、加速性、主动安全配置、动力油耗方面,均以绝对优势领先于同级别产品。在制动性方面高出竞品0.7-3.43点,这首先意味着华晨新品在安全驾驭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中华H330

关注中华H5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