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世代日产天籁上市 售19.14-23.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2:22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新世代天籁上市新世代天籁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上,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2.0XL Upper科技版、2.5XL Upper科技版和新世代天籁·公爵2.5XV荣耀版同步上市,售价分别为19.14万元、20.98万元和23.18万元。

新世代天籁 指导价(万元)
2.0XL Upper科技版 19.14
2.5XL Upper科技版 20.98
公爵2.5XV荣耀版 23.18

  新车亮点:

  1、天籁公爵的售价进一步下探

  2、配备ITS预警式安全系统

  3、四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外观方面,与天籁区别并不大,前脸最大变化在于上、下进气格栅的样式上,中网内部增加了齿状装饰,看上去更加锐利更上档次,下进气格栅也增加了镀铬装饰。

  内饰没有设计上的变化,只是配置更高,如BOSE音响可能会在公爵版上标配,此外还会有换挡拨片加入,双天窗预计也会出现,而在氛围灯、侧门把手等细节处,公爵版也更加精致。对于后排乘客,最重要的是公爵版后排中央扶手里集成了多项按键,如加热/通风座椅、音响、空调等。

  动力方面,公爵版搭载2.5升发动机变速箱仍然是我们熟悉的Xtronic CVT模拟7速的变速箱,足够满足平顺、充沛的动力需求。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天籁公爵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