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AMG A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A 45 AMG车展上市 售价4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0:55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A 45 AMG 4MATIC奔驰A 45 AMG 4MATIC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三大品牌的十余款新车,亮相第十三届北京车展W4馆,展现三叉星徽一如既往的迷人魅力,本届北京车展的另一大亮点则是AMG高性能家族,带来了多款应用创新领先技术的超高性能新车,令人目接不暇,其中A 45 AMG 4MATIC及CLA 45 AMG 4MATIC两款新生代车型将为紧凑型细分市场带来最热血沸腾的高性能驾驭体验。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A 45 AMG 4MATIC 49.8

  新车亮点:

  1、搭载AMG最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2、全球最强劲的量产四缸发动机

  3、AMG高性能家族的产品线已延伸至紧凑车型

  4、澎湃动力与极致驾驶体验的延展

  备受期待的A 45 AMG 4MATIC和CLA 45 AMG 4MATIC搭载AMG最新研发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千瓦(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堪称全球最强劲的量产四缸发动机。同时,这两款新产品到来还标志着AMG高性能家族的产品线已延伸至紧凑车型,将为钟爱极速巅峰体验的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年轻的新选择。

新浪汽车冰雪试驾奔驰AMG

关注A AM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