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C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奔驰CLA运动轿车上市 售价37.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0:00  新浪汽车   字号:
梅赛德斯-奔驰CLA运动轿车梅赛德斯-奔驰CLA运动轿车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三大品牌的十余款新车,亮相第十三届北京车展W4馆,展现三叉星徽一如既往的迷人魅力,刚在中国时装周上惊艳亮相的CLA260 4MATIC运动轿车也借北京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37.8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CLA 260 4MATIC运动轿车 37.8

  新车亮点:

  1、不拘一格的设计风格

  2、配备新一代智能适时四驱(4MATIC)系统

  3、0.23的超低风阻系数成就最佳空气动力学车型

  4、高品质的炫酷内饰带来时尚视觉享受

    动力方面,奔驰CLA 260 4MATIC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高端紧凑车型家族的第三款力作,CLA开创了一个的全新细分市场,为年轻个性的潮流人士带来了全新的风尚之选。

  CLA的风阻系数为0.23,它是量产车型中的空气动力最佳车型。这款新生车型同样拥有高品质的炫酷内饰,多处镀锌表面强调出前卫时尚的视觉享受。同时,CLA运动轿车将搭载多项源于高级别车型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新一代智能适时四驱(4MATIC)系统,有效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奔驰CLA

关注奔驰C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