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S600L北京车展上市 售价26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09: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三大品牌的十余款新车,亮相第十三届北京车展W4馆,展现三叉星徽一如既往的迷人魅力,作为世界最佳领袖座驾的全新S级轿车再出新作,为本届车展带来了多款豪华新车及衍生车型,其中,顶级豪华轿车翘楚全新S级轿车,携V12超强发动机车型S 600L扩充家族阵容,尽显汽车发明者的雄厚实力。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奔驰S600L 269.8

  新车亮点:

  1、搭载最强劲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配备Magic Body Control智能车身控制系统

  3、全球首款能够探测凹凸路面并自动调整的悬挂系统

  4、如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体验

  这款顶配车款S 600 L再次定义了豪华的新标准,搭载奔驰家族最强劲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S 600 L能够迸发出390千瓦(53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30牛米的峰值扭矩,领袖风范无可匹敌。此外,S 600 L也应用了梅赛德斯-奔驰量产车的最新尖端技术,包括奔驰独家研发的带有路面扫描功能的Magic Body Control智能车身控制系统。

新浪汽车加拿大试驾全新奔驰S级轿车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