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文化>正文

MINI PACEMAN助阵邵佳一北京生日庆祝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5日 10: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由北京卡森主办的著名球员邵佳一的生日庆祝会及MINI PACEMAN +1 Edition 发布会在北京波尔塔20餐厅隆重举行。此次庆祝会可谓高朋满座,除了寿星邵佳一外,邵佳一在国安的好友和众多热情的球迷以及MINI中国品牌总裁Sean Green先生都来到了现场表示祝贺,为邵佳一一同送上生日祝福和惊喜大礼。

邵佳一与MINI领导合影邵佳一与MINI领导合影

       生日庆祝会上,寿星邵佳一深情回顾了自己20多年的足球生涯和自己与国安队之间难解难分的情缘。成名于北京国安的邵佳一自18岁起就效力于国安队,20岁就已经成为国安队的主力。2003年,邵佳一开始了他9年的旅德生涯,并在此期间荣获德国媒体“亚洲金左脚”的赞誉。2011年,邵佳一信守离开前的承诺,再次回到国安队,并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努力继续笑傲球场,为国安队赢得了新的胜利和荣誉。

邵佳一庆生会上的MINI PACEMAN +1 EDITION邵佳一庆生会上的MINI PACEMAN +1 EDITION

     作为国安铁杆粉丝和邵佳一好友的北京卡森以及卡森总负责人郭晟,一路追随邵佳一的绿茵征战至今,在此次邵佳一的生日庆祝会上,郭总更是代表北京所有球迷为邵佳一送上了一份神秘生日大礼——MINI特别为邵佳一定制的MINI PACEMAN +1 Edition。郭晟介绍,这辆MINI PACEMAN由卡森专门设计,是特别版+1 Edition,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国安队队服,其配色也和国安队队服一模一样。通过这份不一样的生日礼物,MINI 和北京卡森对邵佳一寄予了特别的祝福,希望邵佳一在球场上能够永远激动,永远勇往直前,更衷心期盼国安在邵佳一的带领之下能越战越勇,乘风破浪!

邵佳一庆生会上的MINI PACEMAN +1 EDITION邵佳一庆生会上的MINI PACEMAN +1 EDITION
庆生会上邵佳一和来自中央美院的师生合影庆生会上邵佳一和来自中央美院的师生合影

        最后,在邵佳一详细回答了现场媒体朋友们的提问之后,邵佳一及所有宾客前往波尔塔餐厅享用主办方北京卡森提供的丰盛的冷餐会,此次生日庆祝会及MINIPACEMAN +1 Edition 发布会至此圆满落幕。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浪羊毛)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