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雪铁龙联东风打造小型SUV 北京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4日 09:00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PSA旗下雪铁龙与中国东风联合打造了全新小型跨界概念SUV,有望在4月份北京车展上发布。

  目前有两张关于这款SUV的效果草图流传,据信来自于标致雪铁龙官方。尽管Autocar等媒体向雪铁龙求证未果,但图片下方有标致雪铁龙首席设计师Cristian Gudima的签名。Gudima在加盟标致雪铁龙之前也曾为大众汽车效力。消息人士称,该车为雪铁龙和东风汽车联合开发,作为未来一款新紧凑跨界SUV的前瞻型号,可能同标致2008定位相仿。

  从草图上看,新款小型跨界概念SUV沿袭了雪铁龙的设计特点,包括前脸倒V进气格栅等,还采用了大型合金轮毂和后车顶整流尾翼。

  今年北京车展上,车企新发产品以SUV为重点,尤其是小型和紧凑型SUV。此外,雪铁龙旗下DS(谛艾仕)的SUV量产版本也将在北京车展亮相,并即将由长安标致雪铁龙投产。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