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沃尔沃新设计语言将设计提升到战略高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4日 08:31  南方都市报   字号:

  4月3日,沃尔沃汽车集团在华首次发布全新设计语言,并携最新概念车C on-cept Estate亮相北京。另两款概念车———Concept Coupe以及Concept X C Coupe也将现身北京国际车展。

  值得关注的是,沃尔沃汽车将设计的重要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战略高度。沃尔沃汽车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托马斯·英格拉特表示,沃尔沃汽车未来将打造一种全新的产品阵容,集悠久历史传承、创新科技以及情感化设计于一身,帮助沃尔沃汽车集团实现全球年销量80万辆的目标。并且,此次公布的全新设计语言将在今年发布的全新沃尔沃旗舰产品X C90上呈现。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宁述勇表示,从今年起,沃尔沃进入中国成长计划的第二阶段,2014年的销量目标是8.48万辆,同比增长40%。(张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