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V3菱悦风采超值版4月12日上市 售6.5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9日 16:40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V3菱悦风采超值版4月12日上市 售6.58万V3菱悦风采超值版4月12日上市 售6.58万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东南汽车官方宣布旗下V3菱悦风采超值版车型于4月12日正式上市,售价6.58万元。新车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细节进行了修改,增加了部分实用配置,以提升其竞争力。除此之外,现在购车还能享3000元大礼包以及经销商店头给出的相应优惠。

配图为现款V3菱悦配图为现款V3菱悦

  外观方面,V3菱悦风采超值版的獠牙前脸更显霸气、张力,L型雾灯较之此前的圆形前雾灯更加凸显整车现代感、时尚感,侧裙尾翼的加入则为原有车型的运动范加码。

配图为现款V3菱悦配图为现款V3菱悦

  配置方面,东南V3菱悦风采超值版增加了新增的电动天窗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驾驶舒适性和操控便利性。

配图为现款V3菱悦配图为现款V3菱悦

  动力方面,东南V3菱悦风采超值版搭载了三菱4A91系列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且新车还配备了五连杆独立后悬挂

关注V3菱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