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大众集团:今年突破1000万辆大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31日 08: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邓莉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邓莉)大众汽车集团用稳健的步伐向稳坐全球第一的目标迈进。在近期举办的大众汽车集团年会上,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表示,2013年大众集团表现强劲,经营成果令人满意,2014年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汽车交付量将有望突破1000万辆大关,“比原定计划提前四年”。

  数据显示,大众汽车集团在2013财年实现销售收入1970亿欧元,增长2.2%;营业利润略有上升,实现创纪录的117亿欧元;全球交付汽车970万辆,同比增长4.9%。2013年,集团的税前利润为124亿欧元,税后利润为91亿欧元。2013年在中国的汽车交付量首次突破300万辆。大众在中国的合资企业2013年的营业利润上升至43亿欧元。大众汽车集团预计,2014年集团销售收入和各个业务板块将在2013年基础上提高三个百分点左右,2014年的销售经营回报率能达到5.5%~6.5%,金融服务的销售经营回报率将介于8.0%~9.0%之间。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