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Honda特色春季免费检测细节详解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7日 16: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冬去春来,东风Honda售后服务品牌“实质的信赖”迎来了自己的周岁生日。为更好的践行“情、快、确、实、诚”五大服务承诺,东风Honda现已启动了2014年春季服务。本次服务月本着“热情关爱“车主的原则,深入挖掘车主需求,提供兼具普遍性与针对性的春季免检套餐,与线上抽奖、到店有礼、消费豪礼、精品优惠等服务一道组成“六重豪礼”。“快速的应对”、“确切的保障”以解决车主实际用车需求,“实在的价格”、“真诚的回应”为车主开启美好春日用车服务体验。

  三类套餐选择贴合不同“年龄”需求

  本次服务月中根据车辆使用情况而设置的针对性检测套餐可谓一大亮点。东风Honda站在车主角度,根据近保过保、长里程、一般用车三类用车情况,组合检测套餐。

  包括底盘及悬挂检查、蓄电池功能检查、VSA电子系统检查、制动系统检查、发动机/变速箱机能检查、燃油管路及连接检查在内的多个核心项目经过科学组合,贴合不同爱车的“年龄”阶段,最大化契合车辆实际检测需求。

全面检查全面检查

  过保近保套餐主要适用里程达到8W-10W公里的车辆。此时爱车正是“生机勃勃”,但会存在一些因为驾驶习惯所导致的,诸如轻微托底、刹车不当等潜在问题,通过对底盘、悬挂、蓄电池、电子稳定系统的检查,可以及早排除隐患,令车辆保持长久年轻活力。

  长里程套餐则适用10W公里以上的车辆。此时车辆可谓“正值壮年”,但核心部位开始存在一些损耗和危机。对制动、发动机/变速箱机能及燃油管路的检查,好比人类的心肺、内脏功能检查,可以及早发现问题,减小损耗,令爱车平稳度过“中年危机”的同时,也将有效提升残值率。

  而有些车主虽然频繁用车,但里程数较短,同时也对车子疏于照顾。那么东风Honda推荐您选择一般用车套餐,以避免平日用车不慎所埋下的潜在隐患。不让小故障造成大麻烦,让车主享受顺畅用车体验。

  9大常规检查排除换季“隐患”

  本次服务月中,东风Honda为车主们准备了包括:空调系统检查,发动机冷却液、机油液检查,方向机/刹车油位检查,以及轮胎磨损及胎压检测等九大常规检测项目。

  虽然项目看上去普通,但我们却发现这种组合恰是针对春季换季需求而设定的。

  春季来临,空调面临温度变化和飞絮花粉的重重挑战。因此空调检查就更为重要,一方面注重其功能性,充分保证车内舒适度;另一方面,则关注健康。春季时车主们往往采用外循环模式令车内空气与外部“同步”,殊不知过滤了一个冬天雾霾的空滤反而会给春天的空气“加料”。在检测过程中,东风Honda会主动为车主清洁空滤上的尘土、树叶等附着物,如果太脏则会建议车主更换,保证车内“空气质量”。

到位保养到位保养

  保证对外“呼吸畅通”的同时,东风Honda同样重视气温变化带来的车子内部的变化。

  打开引擎盖,我们会发现由冷却液、发动机机油、助力油、刹车油等在内组成的车辆“液态环境”。经过一个冬天的使用,不仅液体们的存量发生了变化,而且因为温度变化也会导致其粘稠度发生改变。东风Honda的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对液位、液体质量进行检测,确保发动机、制动系统等重要元件能够正常工作,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在特色免费春检项目得到车主广泛参与的同时,东风Honda还在线上和线下展开丰富的服务活动:百分百中奖的线上抽奖与生日送祝福活动拉近了企业与车主之间的距离;包含千元代金券与惊喜海外游的抽奖环节令车主进店有喜;而高品质汽车用品优惠让利行动给予车主实实在在的实惠。春季服务月不仅获得了车主们的积极响应,也为售后服务品牌“实质的信赖”在发布一周年之际,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打响了前战。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