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万向收购菲斯科美国工厂 交易价$180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7日 08:2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今日美国》消息,中国万向集团从菲斯科汽车手中收购后者特拉华州工厂,交易价格1,800万美元。

  今年2月,万向集团美国子公司在竞购中击败李泽楷控制的混合动力技术控股公司,以1.49亿美元收购破产的菲斯科资产。不过当时未正式公布菲斯科特拉华州纽卡斯尔工厂价值。上周万向同菲斯科签署了协议,3月24日官方宣布完成交易。

  万向美国公司子公司WX特拉华房地产控股公司是此次收购主体,出资1,800万美元,而纽卡斯尔县和特拉华州政府将各获得270,000美元房产交易税。

  万向希望通过收购菲斯特提升自身电动车实力,并准备重启菲斯科第二代车型Atlantic项目。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