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特斯拉在德悄然下调售价 Model S降近7千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0日 17: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孙建超 北京报道

  当电动车价格纷纷下调后,特斯拉价格也悄然下调。

  据外电报道,特斯拉已在德国以及欧洲一些国家下调售价。特斯拉Model S 2013年在德国发布,指导价格为72000欧元。而目前,此款车型在德国指导价格已降到65300欧元。在荷兰,特斯拉Model S售价下调了4000欧元至66200欧元。

  分析认为,Model S在德国和欧洲部分国家的消费需求疲软是引发特斯拉降价的原因之一。但对于此次降价,特斯拉官方认为主要原因在于欧元兑美元汇率升值。

  官方解释似乎能够为Model S降价找到了一个逻辑又体面的理由,但是如果销量仍呈疲态并低于预期,可以想象,特斯拉将很难再把价格涨回去。

  此外,据报道,尽管特斯拉首席执行官艾伦马斯克认为德国一个重要市场,但今年前两个月,德国新注册Model S的数量仅为95台。

  据悉,特斯拉一贯悄悄启动降价,从未正式公布降价消息。由此看来,如果某天特斯拉在美国降价,也别期待其昭告天下,相信这一趋势会很快蔓延到美国。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