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德尔福任命杨晓明博士为中国区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0日 09: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德尔福宣布任命杨晓明博士为德尔福中国区总裁,并同时继续履行目前担任的德尔福连接器系统产品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职务。杨晓明博士对中国汽车市场有深厚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这次任命将对德尔福在华业务的持续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杨晓明博士杨晓明博士

  德尔福全球高级副总裁、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事业部全球总裁、德尔福亚太区总裁艾博彬(Majdi Abulaban)表示:“中国业务已成为德尔福全球业务的基石,是德尔福全球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 杨晓明博士在德尔福拥有19年丰富的工作经验,我相信任命他为中国区总裁将更有助于推进我们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并继续保持和进一步提升德尔福为客户提供的杰出服务。”

  杨博士于1995年6月在美国加入德尔福,任汽车连接器设计工程师。之后,杨晓明博士在德尔福担任过多个职务,包括生产领班、生产主管及工程主管。 2003年,杨晓明博士被委派到上海,负责筹建德尔福连接器系统在亚太区的工程中心和生产基地。在此期间,杨晓明博士历任德尔福连接器系统亚太区工程经理、上海工厂总经理及连接器系统全球模具总监等职。2008年,杨晓明博士出任德尔福连接器系统及中央电气系统亚太区总经理,全面负责和领导该产品业务部在中国、韩国、日本、印度和东盟的销售、工程、运营和财务团队。

  杨晓明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和材料科学及工程硕士学位;之后留学美国,获得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机械工程硕士和工学博士学位。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