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欧洲需求萎缩 大众减德国员工2013年度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8日 09:25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欧洲市场需求持续萎缩,大众品牌的销量与盈利受影响,因而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宣布,将削减德国员工2013年的年度奖金。

  2013年中,大众集团在全球范围的销量达到973万辆新高,其中大众品牌的销量占比达到60%以上。而在西欧市场,大众品牌去年总计销售了811,800辆汽车,较2012年下跌了3.9%。

  大众汽车日前表示,对于德国西部六座工厂中的10万名员工,该公司将为每个人提供6,200欧元的年度奖金,这一数额较2012年减少了1,000欧元,较2011年更是减少了1,300欧元。

  大众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奥斯特罗(Bernd Osterlo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愈发严峻的市场形势对于(大众员工)奖金的额度产生了直接影响。”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