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标致新款3008年底上市 增全景天窗等配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6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标致新款3008年底上市增全景天窗等配置
标致3008 指导价:15.97-21.47万

  东风标致在2013年累计销售27万辆,同比增长达到27%。其中在去年一月份上市的国产3008,共销售了约5.23万辆新车。随着2014年的到来,其也将迎来改款产品。近日东风标致内部人士向网通社表示:标致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3008全景天窗版,区别于2008的全景天窗顶,此外还有其他的一些配置出现在该车上,比如将会采用发动机启停系统(STT)。

  新款3008配置大幅提升 增加全景天窗

  随着SUV市场的持续升温,该领域车型成为了众多厂商研发的重点之一。而紧凑型SUV产品,则是SUV车型中最受关注的细分市场,其中3008在今年1月共销售6509辆新车,约占神龙汽车总销量的10%。根据东风标致最新规划,其将今年销售目标定为34.5万辆,相较2013年的实际销量提升了28%。也因此新车型的推出,将成为能否完成既定目标的关键。

  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将进行大幅提升,其将新增全景天窗,从而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另外除增加的该项舒适型配置外,根据内部人士的介绍,未来改款车型还将采用诸如STT发动机启停系统在内的辅助驾驶类配置,以进一步降低油耗,提高燃油经济性。

  搭载新1.6T引擎 动力提升

  在动力方面,新款3008同样将进行相应升级。对此东风标致内部知情人士还向网通社介绍到:新款3008将会搭载重新调校的1.6T发动机,功率会有所增加,变速箱也会有所改进。目前现款车型所采用的1.6T引擎,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N·m,并匹配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因此新款产品将在以上基础上进行升级。

关注标致3008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