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政策法规>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中心城低排放区将收拥堵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8日 15:30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此前,北京市“十二五”时期“绿色北京”发展建设规划中曾提出将研究制定交通拥堵收费方案,日前,在2014年北京市交通工作会上,北京市交通委表示,今年将制定中心城低排放区交通拥堵收费方案。

  北京市交通委表示,今年将强化城六区交通拥堵治理,落实商场、医院、餐饮等易发拥堵点的单位责任和治堵措施,研究利用经济杠杆进行机动车排放调控。

  此前被公众热议的“拥堵费”问题也将有所进展,该市交通委表示,交通拥堵收费方案着眼于重点路段和区域,今年将制定中心城低排放区交通拥堵收费方案。

  关于“中心城低排放区”的概念,市政协今年曾提出建议,研究推进机动车区域准入,在中心城范围内,以及连接外围区域与中心城的放射线走廊上建立“低排放区”,通过小客车区域管制、征收拥堵费、排污费等措施,实施严格的低排放区政策。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