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暴雪致零供应中断 丰田本田部分日本厂停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8日 07:38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由于日本遭遇了本月以来的第二次暴风雪天气,导致汽车零部件的供应出现中断,而丰田、本田及铃木日前也被迫临时关停了位于日本的多家工厂。

  本月17日,丰田分别终止了高冈(Takaoka)工厂及Tsutsumi工厂的生产业务,这两座工厂生产的车型分别包括卡罗拉、IQ以及普锐斯凯美瑞。此外,丰田还分别关停了位于丰田市的Motomachi及Tahara工厂。

  丰田汽车女发言人Kayo Doi表示,上述除了Tsutsumi工厂以外的三座工厂都将于2月18日恢复生产。

  此外,本田女发言人Kumiko Hashimoto表示,该公司也于17日临时关闭了位于埼玉县的寄居町(Yorii)工厂。而铃木汽车也于当日临时中止了位于静冈县(Shizuoka)三座工厂的生产业务。

  2月14及15日两天,东京的降雪厚度达到8英寸以上,而日本其它部分地区的积雪量甚至达到10倍以上。据日本气象厅报道,上周末东京的积雪厚度最高达到24厘米,为45年来最高水平。受此恶劣天气的影响,日本的部分飞机和铁路交通因本月的暴风雪天气遭到中断。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