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2014捷豹XF燃情之夜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0日 16: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新捷豹XF,在动感和优雅和融汇间,传递出不一样的英伦格调。它的敏锐,是不一样的个性;它的傲骨,是不一样的气质;无论在触觉、听觉和视觉上,都将英伦新锋尚演绎的淋漓尽致。

2014捷豹XF燃情之夜2014捷豹XF燃情之夜

  3.0V6发动机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情释放XF的运动天性。Meridian环绕音响以及电子旋转换档系统,无穷展现XF的优雅魅力。

  为了更好的沟通XF动感和优雅的特性,汇聚XF男女车主及各主流媒体于2月14日在外滩罗斯福公关举行“燃情之夜”派对活动,通过趣味近身魔术、互动游戏、光影魅舞、Vera Wang梦幻婚纱秀,以及动感After Party,全新捷豹XF为你带来一次特别的情人节之夜。

  活动时间:2014年2月14日

  活动地点:上海外滩罗斯福公馆

  报名方式:请联系当地捷豹特约经销商

  敬请垂询捷豹授权经销商>

  http://www.jaguar.com.cn/dealer-locator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