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丰田1月在美销量下跌7.2% 凯美瑞降27%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0日 07:3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丰田汽车日前公布,该公司今年1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再度遭遇下滑,但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依然延续了稳健增长。

  由于丰田品牌销量疲软,今年1月份,丰田在美国市场的销量由去年同期的157,725辆跌落至146,365辆,同比下滑了7.2%。

  丰田事业部(含赛恩)上个月在美销量为128,728辆,较去年同期的141,514辆下滑了9%;而雷克萨斯事业部1月份在美销量同比提升了8.8%,达到17,637辆。

  今年1月份中,丰田品牌旗下绝大多数车型中美国的销量均遭遇,其中最畅销的凯美瑞轿车销量同比骤跌27%至23,332辆;卡罗拉销量为22,753辆,同比也下滑了4.5%。普锐斯混动车上个月的销量为12,205辆,同比跌幅达到了22.6%。

  RAV4与汉兰达两款SUV成为丰田品牌1月份在美国市场保持增长的两款车型,其中RAV4销量达到16,880辆,同比大幅攀升了45.4%;汉兰达销量则达到了10,676辆,同比提升了20.9%。

  雷克萨斯上个月多款车型的销量均取得增长,其中最畅销的RX车型销量达到5,607辆,同比上涨3.9%;但其ES车型遭遇下滑,销量同比降低23.7%至3,959辆;IS销量紧随其后,达到3,048辆,同比则暴涨120%。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