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广汽传祺GA6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2014年新车展望系列之三 传祺GA6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5日 08:59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传祺轿跑车GA6

  上市时间:下半年

  车型看点:1.8T发动机+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传祺GA6与GA5一样,都是基于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打造平台打造,具有出色的悬挂结构。相比GA5注重舒适不同,GA6的定位更运动,其悬挂的调校也更加偏向硬朗,操控性不俗。同时其将搭载1.8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注重动力的同时也兼顾油耗

传祺轿跑车GA6传祺轿跑车GA6谍照

  在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A6的前大灯相对于GA5变化十分明显,采用十分圆润的设计风格,从车身侧面来看,GA6采用的是5幅式轮毂,其中C柱到后备箱的距离明显缩短,尾部弧度也较为平稳,十分动感,明显具有轿跑车的设计风格,尾灯则与GA5变化不大,采用多边形式设计。

  在动力上,GA6将继续配置GA5车型上的1.8T发动机,其130kw的最大功率和237Nm的峰值扭矩已经是同级机型中的处于领先水平。与其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也是广汽传祺首款搭载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

传祺轿跑车GA6谍照传祺轿跑车GA6谍照

  2013年广汽传祺GS5大卖,在市场上也取得不错的成绩。在2014年,传祺还将推出四款车型,包括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GA51.6T,定位比GS5更高的SUV车型GS6,GA3F以及这款GA6轿跑车。其中GS6与GA6一样,也将搭载1.8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综合性能可与合资品牌媲美,有望成为传祺下一款主力车型。

关注传祺GA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