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年内整体上市 马尔乔内再执掌3年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4日 09:1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日前表示,两大公司整体上市的计划年内启动。菲亚特董事长称,马尔乔内将继续担任当前职务,直至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完全合并。这意味着马尔乔内将担任CEO至2017年左右。

  菲亚特试图收购克莱斯勒100%股权的愿望去年岁末终有眉目,菲亚特同持有克莱斯勒41.5%股权的另一股东VEBA就股权价值达成协议,价格敲定为43.5亿美元。13日底特律车展开幕,马尔乔内期间向媒体透露称,将在年内推动两大公司整体上市,“我认为时间是在2014年之内。”

  之前有关马尔乔内近期将离职或卸任的说法时有浮现,不过此次菲亚特集团董事长John Elkann表示,未来将有接替计划,但在马尔乔内三年规划完结之前不会启动。今年5月,马尔乔内将公布未来菲-克三年发展战略规划。

  关于未来的复苏战略,马尔乔内将重点振兴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在意大利维持产能和就业岗位,在高利润率的豪华车细分市场展开竞争。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