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郑州日产步入服务年 关爱客户送“服”到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0日 14: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时值岁末,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郑州日产将在1-2月全面启动“服务年o关爱客户”行动,为新老客户带去新春豪礼,深入各重点销售区域,以客户为本,将服务送到家,陪伴广大消费者共同走过1314,从精耕年走向服务年。

  2014年1-2月,郑州日产携旗下全系车型向新老客户送实惠,推出系列优惠政策:活动期间购买NV200(配置 图库 口碑)帅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DV产品可立即享受4000元优惠,并可获得“驾车、订车、购车三重礼”;购买帕拉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锐骐皮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可获赠“新春油卡”或“新春礼包”。

  除了丰富的新春礼包外,郑州日产将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对消费者履行 “零利率、零月供”的“5050”及“24期36期”新春消费信贷政策,解决消费者的资金周转问题。活动期间,凡购买帅客、NV200及锐骐车型消费者只需首付50%,零利率“贷”爱车回家过年;新春期间,消费者还可享受最低首付20%,选择仅“3.66%”的利率24期付款,或“5.88%”的利率36期付款等,多种方式供消费者选择,缓解购车压力。

  长期以来,郑州日产始终以“品质为本 服务为先”,在“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企业理念下,致力为新老客户带去全方位的增值服务。2014年,除了给新老客户带去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外,郑州日产还将为用户搭建多种服务平台,通过搭建车主俱乐部会员积分体系、携手相伴用户参加中国越野拉力赛等多方位的娱乐及体验式营销活动,为客户带去近距离的驾乘享受以及更好的服务体验。

  据悉,2014年郑州日产还将针对各销售区域,实地走访大众及行业客户,针对县级消费者提供“上门服务”,因地制宜送“服务”到家。从产品到服务,郑州日产正一步步践行对广大消费者的承诺,坚持“客户为核心”,致力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增值服务,探寻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