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大众成在华最大车企 通用欲借雪佛兰夺回桂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7日 08:25   新浪汽车  Martin Shi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今年将超越通用汽车,成为在华销量最高外资车企。两家公司的竞争激烈程度明年或将升级,通用采取人事变动、加强宝骏地位和增发雪佛兰新车等一系列措施,欲重新夺回桂冠。

  根据两家公司发布的数据,今年前11个月,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累计销量为296万辆,而通用汽车为288.9万辆,大众领先近7万辆。12月5日,大众汽车首次在华年销量突破300万辆大关。一周后,通用汽车在12月12日“双十二”同样达到了该里程碑。大众预计今年在华销量有望达到320万辆。通用之前设立的目标是突破300万辆,按照估测可能在310万辆左右。

  两家公司还在为明年的竞争做准备。LMC Automotive亚太区总裁曾志凌透露,大众明年将在华投产奥迪A3和新款奥迪A4,同时还将发布新宝来斯柯达明锐

  通用汽车近来则着手一系列人事变动,产品副总裁玛丽·巴拉将接替艾克森担任新一任CEO,其未来仍将重点关注中国市场;通用中国CEO苏瑞博将退休,由钱惠康接任。产品方面,通用将以雪佛兰、宝骏为重点。销售和营销副总裁John Stadwick表示,雪佛兰明年将在中国引入四款新车。上汽通用五菱执行副总裁白雷蒙则宣称,明年合资自主品牌宝骏将拓展产品阵容,推出一款掀背车和一款MPV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