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肯定中国市场 从态度看双龙汽车中国战略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0日 13:37   新浪汽车综合  志魁 字号:
探访双龙工厂探访双龙工厂

  2013年12月11日,韩国双龙汽车公司邀请国内数家媒体及幸运车主参观了位于韩国的双龙汽车总部。双龙汽车集团是世界上知名的汽车生产厂商,以生产专业级四轮驱动SUV车型闻名于世。

工厂总装车间工厂总装车间

  来访之前,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双龙汽车凭借闪耀的参展车型给参观者留下深刻的印象。随着双龙汽车新车型的更新换代,以及新车的不断研发并逐步引入中国市场,双龙未来在华战略逐渐浮出水面。

  车型塑造篇:

  斩获2013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最佳时尚SUV”大奖的新柯兰多,无疑备受瞩目,此款车型基于双龙成熟的越野平台打造,定位于“都市越野者”。新款柯兰多是杰出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又一佳作,动感造型的17英寸钻石切割轮毂,配上超炫的豪华仪表盘,让新柯兰多更加激情迸发。新柯兰多长、宽、高分别为4410 ×1830 ×1675mm,轴距为2650mm,在实车体验中,新柯兰多的整车空间与后排布局十分优秀。 

新车下线新车下线

  动力上,新柯兰多搭载2.0L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97N·m。配备2.0T柴油发动机的新款柯兰多,计划有望2014年进入国内。

  性能上,新柯兰多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式和后多连杆独立式悬挂系统组合,四驱车型配电子控制全时四驱模式。

  

  品牌未来篇:

  双龙汽车社长李裕一表示:“双龙汽车在中国汽车乘用车市场的定位人群是30岁到50岁。”从表述中我们感觉到,双龙品牌瞄准的既有处于事业开拓期的青年群体,又包含事业有成的社会骨干,还有劳逸结合的享受型群体。同时李裕一社长强调,双龙汽车不会过度依赖一款车型,一款车型的成功并不是一个企业良性发展所应该的,双龙汽车将会把更丰富、更出色的新产品陆续带给中国消费者。

  随后的采访中,庞大集团副总经理刘宏伟谈到,双龙汽车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目标是8000台,依托庞大集团不断增加的销售网络,年底预计销量达到10000台;明年庞大集团将提升产品宣传力度,扩大品牌知名度,力争实现年销量20000台的目标。

  可以看出,双龙汽车将通过研发精品车型、新品市场导入和扩建销售网络等措施,来提升市场占有率,保证在华销量。对于双龙汽车未来的发展前景,我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将拭目以待。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