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美国消防部门认为特斯拉引起火灾 厂方否认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9日 15:10   新浪汽车  路玮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加州奥兰治县(Orange County)消防部门的一份事故报告显示,特斯拉Model S 充电系统过热可能是导致一车库起火原因。

  该起火灾事故发生于11月15日,地点位于奥兰治县Irvine镇的一间车库,此前并未有媒体报道显示特斯拉Model S与这场火灾之间联系。

  报告显示,特斯拉充电系统配备的移动连接器或者车库墙上配电面板的插座接触电阻过高可能是导致火灾发生的原因。不过同时,报告也强调,目前火灾发生原因还未彻底查明。

  特斯拉Model S都会配有移动连接器(mobile connector),可以直接插到240V的电源接口。

  特斯拉否认该起火灾发生与Model S充电系统有关,该公司发言人莉兹-贾维斯-谢安(Liz Jarvis-Shean)表示,“我们对该起事故进行了调查,火灾发生可以说与Model S电池、充电系统完全没有关系。”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