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吉利2014年初在巴西运营 将在当地建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9日 07:5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巴西媒体日前消息,中国吉利控股集团计划2014年1月开始正式进军巴西市场,并在当地合资兴建整车工厂。

  从明年1月开始,吉利将在巴西销售帝豪EC7全球鹰GC2两款车。当前吉利旗下沃尔沃在巴西的进口代理商Grupo Gandini公司将帮助吉利销售。初始阶段吉利向巴西出口的车辆由其乌拉圭工厂组装,而零部件在中国生产,该厂产能20,000辆/年。

  Grupo Gandini集团董事长José Luiz Gandini表示,吉利未来将在巴西同Grupo Gandini合资兴建工厂,吉利持股60%,Grupo Gandini持股40%,生产型号仍有待确认。

  José Luiz Gandini还指出,明年Grupo Gandini集团将根据两款吉利进口车评估该品牌在巴西市场的消费者接受度,从而决定当地工厂的产能。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