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捷豹路虎任命前克莱斯勒高管为北美区域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9日 07:5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捷豹路虎12月18日宣布,Joachim W. Eberhardt当天已经被人们为北美区域新任总裁,向捷豹路虎销售运营总监Andy Goss汇报工作,负责该公司在北美地区的销售、服务及营销等业务。

  捷豹路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Joe Eberhardt在工业及零售行业有着全球范围的工作经验,之前曾分别在克莱斯勒集团、戴姆勒-克莱斯勒英国公司、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以及戴姆勒-奔驰公司担任销售、营销及服务职位。

  此外,Joe Eberhardt之前还曾在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等技术、咨讯及通信行业的企业中担任过高级领导职位,同时他还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研究生院担任兼职营销学教授。

  Andy Goss表示:“Joe Eberhardt是捷豹路虎全球领导团队新增的一位杰出的管理者,将负责公司在北美及加拿大两个关键市场的业务,而目前公司在这一地区正面临着巨大的增长与机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