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博世荣膺两项人力资源领域年度奖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8日 09: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荣获分别由智联招聘及前程无忧颁发的“201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和“2013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两大人力资源年度奖项。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李晓虹表示:“‘以人为本’一直是博世的管理精神。作为优秀雇主的典范企业,我们将继续从薪酬福利、人才培养、工作氛围等多方面为员工的职业与生活注入成功的动力。”

  凭借其“博爱工程”、“博世励志班”、“博世志愿者组织”等可持续性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开展及工作与生活相平衡的企业文化氛围,博世还被前程无忧评为年度“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及“最佳工作和生活平衡策略”企业。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李晓虹上台领奖(左二)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李晓虹上台领奖(左二)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