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雷诺下周一签约 工厂有望明年年底完工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2日 07:22   京华时报  曹锦) 字号:

  (记者曹锦)在合资项目获得了国家发改委的批准后,东风雷诺于上周四宣布,合资双方将于12月16日举行签约仪式。

    就在法国总理艾罗到访东风雷诺合资工厂所在地的前夕,该公司刚好宣布了合资获批的消息。此前,东风雷诺的工厂已经按照规划开始修建,预计明年年底完工,2015年正式投产。

  据了解,合资公司总投资77亿元,东风及雷诺各占股比50%。在人事构架方面,来自中法双方的负责人也早已敲定,除了雷诺全球副总裁、集团售后服务总经理雅克·丹尼尔(JacquesDaniel)将担任东风雷诺总裁外,东风集团股份法律与证券事务部部长兼资本运营部部长胡信东将出任副总裁。另外,原东风日产市场营销副总部长陈玮则将加入东风雷诺合资公司任销售本部部长。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