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奇瑞在阿曼苏丹拓展产品阵容 发布全新E5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7日 07:37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据阿拉伯媒体报道,中国奇瑞正在阿曼苏丹拓展旗下产品阵容,全新奇瑞E5日前在当地上市。

  奇瑞负责中东和欧洲区域的副总经理Michael Zhang等高管主持了发布仪式。当前奇瑞在阿曼销售的车型包括微型车QQ和SUV瑞虎,在E5发布后,奇瑞当地的产品组合将得到显著增强。

  E5是E系列首款车,其底盘经过路特斯公司调校。动力系统为1.8升DOHC ACTECO发动机,由奇瑞和奥地利AVL联合打造,传动系统选用5速自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

  奇瑞将利用在阿曼当地建设的经销网络销售E5。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试驾2013款捷豹XJL、XF 试驾2013款捷豹XJL、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