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本重整销售体系 明年推出网络营销新模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08:16  京华时报  冷宇 字号:

  (记者冷宇)为了摆脱去年的泥潭,进入快速发展期,广本对经销体系进行了重新梳理。11月15日,在广本第五届销售精英大赛总决赛上,广本业务支援部部长孙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本目前正在对销售体系进行改革,包括提升经销商的业务能力以及机构流程变革等,明年广本还将推出网络营销新模式。

  孙宇透露,目前广本正在进行网络振兴计划,聘请了5家咨询公司的150个咨询师对经销店进行驻店培训,并计划在三年内培训将覆盖所有网络,以提升经销商的销售服务能力。另外,广本启用了全新的销售流程,“以前的销售流程十多年没有变过,已经不能适应新的市场情况,新的流程进行了很多方面的改革,更能应对新的市场”。此外,他表示,明年广本还将推出网络营销渠道,在今年的基础上实现销售渠道的振兴。不过网络营销的具体措施“目前还在方案讨论阶段”。

  据了解,广本曾是最早将4S店模式引入中国的企业,但近几年来广本发展放缓,从2010年开始销量连续三年下滑。为了改变这一现状,从去年开始,广本启动了大范围改革,而销售体系变革也在其中,而今年前10个月,广本销量超过了32万辆,同比增长达到23%。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