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大众将发新一轮五年投资计划 或削减部分开支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0日 07:49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即将发布新一轮五年投资计划。为了应对利润下滑,大众在新规划中可能将削减部分开支。

  11月19日,一名大众汽车人事高管向路透社等外媒透露称,11月22日(本周五),大众汽车监事会将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总部召开会议,届时将发布未来五年的投资规划。去年12月,大众曾发布3年投资计划,准备在2012至2015年间向汽车行业投资502亿欧元,在中国由合资伙伴另投资98亿欧元。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运行成本提升,并且欧元走强有损出口利润,预计大众将在一部分产能和非新车产品规划中进行削减调节。

  大众2009年的三年计划准备在汽车领域投资86亿欧元,而去年发布的三年计划中,在汽车领域投资几乎增长一倍至167亿欧元。经过投资发展,目前大众旗下拥有12个品牌和105座工厂。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