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传迈凯轮拟推紧凑掀背车 剑指大众高尔夫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9日 07:41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跑车制造商迈凯轮考虑开发一款紧凑型掀背车,同大众高尔夫存在一定竞争关系,并且在豪华特征上超过高尔夫,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

  荷兰《电讯报》(De Telegraaf)日前采访了迈凯轮设计师弗兰克·史蒂芬逊(Frank Stephenson),后者表示迈凯轮可以考虑向其他细分市场拓展,而不再局限于后驱超跑;未来新车中可能包括一款C级(欧洲标准,接近我国A级)掀背车,和大众高尔夫匹敌。

  虽然在级别上属于入门级,但这款迈凯轮掀背车将采用大量碳纤维材料,价格也明显超过高尔夫,达到3、4万欧元级别。弗兰克·史蒂芬逊称:“我预见未来将有一款类似大众高尔夫的车型,价格在30,000到40,000欧元之间,但迈凯轮将为它采用碳纤维单体横造车身。”

  不过迈凯轮官方一位代表之后在媒体求证时否认了该说法:“实际上并不存在这样的消息,弗兰克这样说是调侃口吻,迈凯轮并无打造C级车的规划。”

  该代表补充指出,迈凯轮虽然没有开发紧凑掀背车的打算,但在2015年将发布下一代全新跑车,价格较当前有所下行,接近保时捷911奥迪R8的顶配版。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