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特斯拉工厂事故致三人受伤 股价波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4日 08:0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加州工厂日前低压铝铸造设备发生事故,导致三名员工受伤。特斯拉股价之后发生起伏波动。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当地消防官员表示,11月13日特斯拉位于该州Fremont的工厂发生“工业事故”,不过没有引发火灾。特斯拉随后在声明中解释称:“一件低压铝压力铸造设备发生故障。三名员工被该设备的高温金属烫伤。”不过特斯拉未给出进一步细节信息。

  在该消息传出后,特斯拉股价一度滑坡,不过晚些时候再度反弹。特斯拉在纳斯达克股价收于138.70美元,上涨90美分。

  这是对于特斯拉最新的不利消息。从10月1日以来特斯拉Model S纯电动跑车在美国和墨西哥发生三起起火事件。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起火事件不足以让特斯拉展开召回,媒体的相关报道存在误导性,尽管美国安全部门可能因此着手调查并决定是否召回。

  此外,影星乔治·克鲁尼日前批评了特斯拉Roadster跑车,抱怨称自己的Roadster在路旁抛锚。目前特斯拉Roadster已经停产。马斯克强调克鲁尼的评论“毫无必要”。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